共克时艰 助力防控---- 羚锐制药向信阳高新区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0-01-30 09:04:00   信息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3:00,羚锐制药集团信阳高新区分公司向信阳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捐赠疫防物资,该公司捐赠300L医用酒精和2400个医用外科口罩帮助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该公司相关同志介绍,为响应中央号召,羚锐制药及时成立了以熊伟董事长为组长的"羚锐防控疫情和科学组织生产经营工作领导小组",向武汉疫区、家乡信阳市、浉河区、新县和信阳高新区分别于元月23日、25日、30日累计捐款100万元、捐赠400万元防护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抗病毒药品、姜茶、医用手套、食品等用于助力疫情防控。
       其中,今天上午捐赠的50000盒消炎药品正在火速发往武汉,支援疫区。目前,羚锐制药正在积极组织生产抗疫中药青石颗粒、咳宁胶囊,将以最快速度投放市场,用于新冠肺炎的治疗!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遭遇战”,企业将勇敢担当责任,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