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体办维修第四小学食堂餐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7 15:51:22   信息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信阳高新区教体办

维修第四小学食堂餐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达到学校明厨亮灶等要求,确保学生饮食安全,经管委会同意,拟于近期对阳高新区教体办维修第四小学食堂餐厅工程项目进行公开自主招标,根据项目投资核算,总价在6万元以内,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与。

、招标人:信阳高新区教育体育办公室

二、项目名称:信阳高新区教体办维修第四小学食堂餐厅工程

三、招标内容:信阳高新区教体办维修第四小学食堂餐厅工程项目包括餐厅墙面抹灰、抹灰面油漆、金属(塑钢、断桥)窗、瓷砖(地面、墙面)、门、厨房改造等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筑施工三级以上资质或维修、装饰资质;

3.本次招标报名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证书原件,否则不予受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外省企业需办理进豫备案证明。

五、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5月14日下午17时。

六、相关规定:截止报名日期,有效报名达三家及以上方可开标,不足三家的重新公告。

七、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5月14日下午17时在信阳高新区教育体育办公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过期不候(高新区汇盈大厦1716室);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业绩证明、无违法失信网页打印件(注:以上所有材料出示有效原件并留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一套)。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在信阳高新区教育体育办公室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本次招标活动的联系方式:
  址:高新区汇盈大厦1716室

人:王先生      手机:13462038056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