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土地征收启动公告5.7460

发布日期:2021-02-22 10:17: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2004〕28号,因公共利益需求,拟对农民集体土地实施征收。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目的及用途

  本次征收土地涉及信阳高新区城东街道祠堂社区,作为住宅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和范围

  拟征收信阳高新区城东街道祠堂社区总面积5.7460公顷,农用地5.7460公顷、耕地1.8743公顷、林地3.5334公顷、其他农用地0.3383公顷。具体位置及范围见附图。

  三、土地现状调查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和数量等进行调查,请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予以配合并对调查结果进行确认。自然资源部门依据国家测绘行业规程据实调查,包含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等信息。信阳高新区城东街道办事处据实调查,包括对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调查期间同步开展该项目征地行为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请广大群众和被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人权人、使用权人积极反馈意见。

  四、其他事项

  凡发布公告之日起,抢栽、抢建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特此告知。

  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