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洼社区便民显示屏设备及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2 08:00: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就刘洼社区便民显示屏设备及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 采购项目名称:刘洼社区便民显示屏设备及安装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QLY2021-0039-CS
三、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216920.19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支持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或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等。
五、项目基本情况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采购内容:刘洼社区便民显示屏设备及安装项目(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4、供货期限:合同签定后30日历天安装调试完毕
5、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行业合格标准
7、质 保 期: 1年(若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中含服务期约定的以参数中明确的为准)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磋商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执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作出承诺,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自行承诺)。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查询时间需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同时不得分包,不得转包
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时间:2021 年08月13日09 时00 分至 2021年08月19日17时30 分(节假日除外)
2.地点:信阳市羊山新区政和花园C区18#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报名要求: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内容。
注:以上要求留存复印件一套,且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4.售价:300元/份。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 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工七路,信阳高新区城东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工七路,信阳高新区城东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地  址: 信阳市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方式:176376363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政和花园C区18#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649153588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649153588